女篮球员合影张继科变迷妹 网友:白袜+拖鞋最时尚 (/1)

2016年10月25日 10:57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球员、国青队小将邹启佳在社交平台晒出与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的合影,并表示自己秒变迷妹。

  与张继科合影

  合影中,张继科白色运动袜配拖鞋的搭配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科式穿衣法则第一条:永远不要让别人猜到你的季节”、“凉拖配白色运动袜,您很棒了”、“这鞋我得带上滤镜吹。”此前有网友爆料张继科的这双拖鞋品牌是爱马仕,价格在6000元左右。

  邹启佳配文写道:“#张继科保三争一# 秒变迷妹了。”这源于近期张继科在综艺节目中对于自己颜值发表的看法。

  节目中张继科与演员徐海乔就其颜值展开了一段对话,张继科先说自己颜值在体育圈算第二,然后改口说“保三争一吧”,并且夸赞自己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说到这里科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坐在副驾的徐海乔则附和道:“特别爷们儿”。

  张继科极高的人气,也引起了国际乒联的关注,乒联在官网撰文称,自从2011年夺得世界冠军后,张继科的粉丝在不断增加,如今这位球技与帅气并存的小伙子已经拥有了极高的人气,而球员本人也积极的在运用这些人气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这无疑是值得称赞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