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同女友领证秀恩爱 (/6)

2016年10月10日 15:05 来源:新浪体育

  10月10日,苏炳添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女朋友的恩爱照,两人正式领证结婚。

  苏炳添结婚!飞人苏炳添宣布结婚网友纷纷送祝福,苏炳添宣布结婚海边求婚与娇妻甜蜜拥吻。苏炳添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将与女友完婚,而事实证明他兑现了承诺,如今与爱人登记领证,有情人终成眷属。

  10月10日,飞人苏炳添微博晒出与女友领证的照片宣布结婚,其发文:“2016.10.10,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不会变。”奥运之前,苏炳添就曾经说过一定会给女友一个像样的求婚,而这场海边求婚也给二人留下了最浪漫的回忆。其曾透露女友是青梅竹马的小学同学。

  作为亚洲飞人,自从百米跑进十秒之后,苏炳添的人气就开始飙升。但作为中国体育的顶尖明星,苏炳添并没有因此把自己放在明星的位置上,他依旧低调生活训练。就在他成为亚洲飞人之后没多久,跟女友一组类似婚纱照的照片就被流传到网上,苏炳添不仅没有回避,还大方告诉大家这只是跟女友照的艺术照,如果真的结婚一定会给女友一个像样的求婚才行。

  奥运之前,苏炳添就曾经说过一定会给女友一个像样的求婚,而这场海边求婚也给二人留下了最浪漫的回忆。而苏炳添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将与女友完婚,而事实证明他兑现了承诺,如今与爱人登记领证,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也是纷纷送上祝福,“这太突然了,撒狗粮发喜糖,恭喜你,妻子很美丽。”

  苏炳添还是个很细心的BOY,他把照片上结婚证上的私人信息都涂抹掉了。晒幸福不忘保密私人信息,苏炳添很厉害。苏炳添还写文字说:“2016.10.10,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不会变。”据此前的相关报道,苏炳添的娇妻是他的小学同学,两人已经相好很多年了。网友们纷纷跟帖,对苏炳添送上祝福。苏炳添曾说过,自己的运动生命不会太长,可能还有两三年,他会努力抓住这几年的时光继续提高自己。随后他将回归普通人的生活,他希望自己与妻子过上普通人的平凡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