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之喜,王大雷之忧

2016-07-21 13: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封

封言风语

  出来混迟早要还,该来的迟早要来。

  落后了半个赛季的鲁能泰山,一踩油门,立马来了个百米冲刺。鲁能4轮比赛战罢,豪取10分,表现堪称满分。

  功劳全记在马加特头上有些过分,胜利属于鲁能每一个人。因为他们想赢球了。

  打死我也不信了,前15轮比赛得10分,10轮都敢不胜,这还是“你用电,我用心”的鲁能吗?非不能也,实不为也。具体原因,当局者不迷,局外人只能猜测了。

  我们喜欢报喜不报忧,胜利者是不需要指责的。但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批评的尺度比任何一个领域要大的多。任何球队的粉丝都比较宽容对手的存在,绝对没有当下的“小粉红”那么不可撼动,甚至不可理喻。

  其实,鲁能的球迷是很苦逼的,尤其是这个赛季的上半程。出门看球,估计都不好意思穿着球迷装备,免得让路人指指点点:都输成那样了,还好意思去看球?!

  如今,既然苦日子到头了,幸福的时光就来到了。鲁能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发胶男神佩莱迎来处子秀,这只是意大利国脚的开始,接下来,他和西塞将上演双鬼拍门的好戏,中超劲旅将迎来噩梦之旅。

  鲁能之所以在半程过后“烧钱”这么卖力,目的不是保级,而是有着只能埋于心底的动机:亚冠夺冠!

  这对于一个经常给球迷制造悲伤,各种“惨案”的主角而言,没有什么比在亚冠赛场创造传奇更值得“烧钱”了。

  昨晚4:1屠城,比“洋枪”佩莱西塞中超处子球更有标杆意义的是,王永珀回来了。

  王永珀替补出场,并且一出脚就打进“闪电”进球,被马加特严肃表扬为:过度积极。

  这也让人想起那碗心灵鸡汤:机遇只垂青做好了充足准备的人。或者,是金子永远发光的。

  无论洋教练多么不喜欢有些懒的球员,但足球拼的是天赋和实力。天纵其才的王小胖,理应在鲁能主力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否则,5杆洋枪出战的鲁能,让山东球迷多少感觉失落,“雇佣军”再好,也不如培养一个本土的球星来得长久。遥想当年殷铁生治下的泰山将军队,“全华班”出击,宿茂臻唐晓程“一高一快”也是打得风生水起,让人血脉贲张。

  而单就昨晚的比赛表现,不能不说道王大雷几句。我估计他都不知道是跟吉尔吵的架,还是跟尤西雷吵的。这哥俩相貌实在像“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王大雷在事后道歉时,在微博上竟然说:毕竟整个后防线要靠我们三个!同时还配了尤西雷和吉尔的照片。

  亲,你能分得清,照片上谁是尤西雷吗?

  可爱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王大雷逆境中是英雄,在顺风顺水的时候,可能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心情了。按理说,他虽然才27岁,但出道得10年了,应该成熟了。鲁能队长不是这么当滴,团结老外,才能赢球。否则,尤吉俩兄弟,真给你捣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