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声发大财”的C罗迎来超越梅西的唯一机会

2016-07-07 19: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封

封言风语

  又换新发型的“发胶罗”拔地而起的高度,比小巨人姚明还高出62厘米,防守悍将已经秤砣一样落地砸坑了,他依然停滞在空中,像极了周星驰电影里的“天外飞仙”,很舒展地送上一记头槌轰门,劲道十足,即便是威尔士门将布冯诺伊尔曾诚王大雷附体,也只能望球兴叹。

  在与皇马队友兼“大圣”的贝尔对决中,C罗一射一传,出尽了风头,表现一时无两,封王登基似乎指日可待。他在欧洲杯行将落幕之际火热绽放,终于对得起熬红了眼睛的中国拥趸那一片冰心。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C罗是当之无愧的浪射王。39次射门,哐哐哐,收获寥寥,在皇马顺风顺水的他咋到了国家队不灵光了呢?气愤之下,他把葡萄牙一电视台记者采访他的话筒扔进了池塘。这也是一种明星的范儿,当年王志文红透大江南北时不也把记者递上的名片,用来包嚼完的口香糖嘛!

  葡萄牙小组赛全取三分,竟然能以小组季军的糟糕战绩一路挺近巴黎决赛场,让我们说什么好呢?我想,这绝对不是好运气使然。在赛会制比赛中,大热必死,先赢后不赢的案例实在太多。英格兰人算一个,比利时也是如此。别光想着制造大新闻夺人眼球,只有闷声才能发大财!

  换言之,平局大师葡萄牙人对比赛的掌控力,对赛程的把握,对淘汰赛对手的选择,的确是棋高一着,只有天时地利人和,然后才能踩上“狗屎运”。C 罗和梅西,可谓同病相怜。要想成就一代球王,国家队的战绩不可或缺。他俩在俱乐部球队可谓呼风唤雨撒豆成兵,享尽人间富贵,但所在国家队独缺一个奖杯,世界杯不好拿,弄个欧洲杯美洲杯也行啊!

  这个夏天,梅西又一次倒在了美洲杯决赛赛场,C罗迎来弯道超车的绝好机会。内有高人指路,外有欧足联栽培,如果对手再像威尔士、克罗地亚那样“配合”,C罗勇夺欧洲杯,超越梅西,应该有戏。这也可能是发胶罗最好也是唯一的机会。

  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是游戏,阴谋阳谋总是大行其道。 无论是葡法大战,还是德葡对决,穿上射门靴找到准星的C罗绝对是个狠角色。不信,走着瞧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