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惨案!鲁能新季换活法

2016-02-24 10:23: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当广岛三箭的清水航平第64分钟进球后,很多球迷或许以为鲁能又要遭遇惨案了。但这一次,鲁能换了个活法,他们不再习惯性崩盘,反而是连续进球,最终完成逆转,顺便为恒大复仇。

  去年年底的世俱杯三四名比赛中,恒大就曾和广岛三箭交手过。开场仅3分钟,保利尼奥便闪电进球,随后张琳芃远射击中立柱,梅方门线救险。下半场,广岛三箭替补上场的外援前锋道格拉斯两记头球完成逆转。恒大最终1-2不敌广岛获得第4名。当时恒大输球,并非实力不济,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球员们太累了,毕竟他们全年踢了50场比赛。

  输给广岛三箭的比赛是恒大队史第4次输给日本球队,此前在亚冠赛场17次面对日本球队,恒大10胜4平3负进36球失17球。而这也是广岛在洲际比赛中第二次击败中超球队,上一次则是击败鲁能。

  但不可否认的是,能击败恒大,说明了广岛的真实实力并不差。能够赢得联赛冠军,而且在世俱杯上接连击败新西兰奥克兰城、民主刚果马泽姆贝或许还可以解释为对手实力太弱,但1球遗憾输给阿根廷豪门河床、2-1逆转亚冠冠军恒大,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绝非软柿子。

  鲁能这次客场对阵广岛三箭,外界并不看好鲁能客场抢分。落实到比赛中,广岛三箭依靠整体性的打法确实压制住了鲁能,鲁能虽然也有机会,但塔尔德利并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当清水航平率先进球后,不少球迷以为鲁能又要完蛋了。上赛季客场对阵柏太阳神,鲁能率先丢球,最终1-2输球;2011年亚冠,鲁能则是客场0-4惨败。

  客场对阵日本球队率先丢球,鲁能从未赢过球,而且是尴尬的三战全败。但这一次,鲁能在新帅曼诺的指挥下不再慌张,丢球后的鲁能非常稳健,前场也不再患得患失,抓住机会便给予对手打击,最终杨旭和塔尔德利连续进球,以2-1完成逆转。

  拒绝再做惨案队,鲁能今年换了个活法。而他们在取得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开门红的同时,也为恒大成功复仇,鲁能今夜可谓是牛气了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