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评论

老兵不老

    王封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血沸腾。

    鲁京决,大场面,比赛略显沉闷但还算扣人心弦,33岁的李金羽用他招牌式的门前抢点破门,以及那标志性的花哨庆祝动作,打开了人们尘封已久的记忆。

    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慢慢凋零。不过,大羽有着永远不显老的娃娃脸,自律勤勉的职业素养,也让他始终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在场上场下的兢兢业业,赢得了伊万的尊重和信任,连续首发出场,果然不辱使命。

    多少年来,大羽展示给我们球迷的,不是一个为了射门得分而进球的杀手刀客形象,而是一个飘逸的侠客。他只要在场上一分钟,就从不懈怠,而是满场飞奔。更让人击节叫好津津乐道的是他对射术的追求,大羽每一次射门都是那样的不同凡响与精彩绝伦。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侠之大者———李金羽,老兵不老,壮心不已。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