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首页图片

黄日华鞠躬道歉:我不该冲动发火

2023

/ 11/15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柴智

手机查看

黄日华(前)与球迷合影  新华社发

近日,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与贵州村超球队的足球友谊赛,因香港演员黄日华的踢人风波而持续发酵。11月14日,香港明星足球队官方发布黄日华公开道歉的视频,他真诚地向村超联队的队员和广大球迷致歉。

黄日华是香港著名演员,演艺生涯丰富多彩,从《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再到《天龙八部》中的乔峰,剧中扮演的都是重情重义、义薄云天的角色,他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个人魅力,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然而,在日前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与贵州村超球队的友谊赛中,黄日华连踢对方10号球员陆金福,并有蹬踏和推搡对方的不理智行为。这一事件迅速在社交媒体发酵并引发争议,甚至有粉丝宣布脱粉。作为公众人物,舆论认为黄日华有必要做好情绪管理。

踢人风波导致黄日华的形象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14日黄日华发布视频公开致歉,他表示被邀请与榕江村超联队进行足球文化交流,整个活动非常完美,却因自己的不理智行为给破坏了,带了一点遗憾。

对于网友对他的批评,他都一一接受,经过自我反省之后,他认为自己在控制情绪方面做得很不好,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空间。针对这一风波,黄日华鞠躬认错,“通过这条视频跟所有村超联队的球员们,贵州的朋友,全国的球迷,所有的网友,说一声抱歉,对不起,我错了。这几日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对,也不应该那么冲动发火。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让我们一起,回归到贵州村超的纯粹和快乐吧!以后绝对不允许自己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黄日华,也希望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足球运动发扬光大。”

羊城晚报记者 柴智

责编:

审核:王逸群

责编: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