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东京奥运火炬明年3月开始传递 121天传遍日本全国

2020年09月28日 20:00
/2

头棒火炬手则是希腊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项目冠军科拉卡基,她成为历史上首位女性头棒火炬手。

  资料图:今年3月的东京奥运会生活交接仪式。

  中新网客户端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东京奥组委官网公布了调整后的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方案,火炬传递将于2021年3月25日开始,圣火将在121天时间里到访日本全国。原则上,火炬传递路线和庆典场地依照原计划进行。不过由于疫情影响,在具体操作中可能会适当减少随行车辆数量,简化启动仪式以及庆典活动等。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于2021年3月25日在福岛县J-Village国家训练中心开启,之后将会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进行传递。原则上火炬传递新路线和时间安排同延期前原计划保持一致。

  东京奥组委方面表示,2021年在各地进行的火炬传递将由原定地方政府机构进行管理,传递路线和庆典场地同样依照原计划。考虑到其它不可避免的因素,未来可能会有调整。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