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润华杯”企事业单位篮球联谊赛开幕

2019-10-12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11日,由润华集团主办的第三届“润华杯”企事业单位篮球联谊赛在军义球馆隆重开幕。润华集团董事长栾涛、中铁十四局第三工程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琳、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行长 姜立惠、山水集团生产监控部部长温明、齐鲁周刊社体育部部长王宁、润华集团工会主席隋险峰等领导嘉宾以及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10支球队,来自各大企事业单位以及长期以来与润华集团有着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单位,它们分别是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齐鲁周刊社、大众报业集团代表队、山东出版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    

  开幕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入场式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会场,既是体育运动精神的体现,又是各大企业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及企业形象的展示。润华集团工会主席隋险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邀请赛不仅是活跃员工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通过以球会友搭建篮球竞技交流的一个平台。此次活动的意义是深远的,今后润华集团也将会通过体育文化盛事的交流,促进济南市体育事业建设发展,向社会传导正能量,共创共塑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本次篮球邀请赛的举办,不仅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更进一步增强了各大企事业单位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在润华集团代表队与民生银行队之间展开。随后各项赛事将陆续展开,并于10月17日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