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一届“翎美杯”聋健羽毛球邀请赛开幕

2018-11-0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初冬,已有几分寒意,但这里却充满了热情洋溢的气氛,2018年11月3日,【聋健融合 共享羽乐】山东省第一届“翎美杯”聋健羽毛球邀请赛于泉城济南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特邀全省30名聋人羽毛球运动员和30名健全人羽毛球运动员参加。

  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让我们聚到一起,是友谊让我们共同出发,是心灵的向往让我们敞开心扉。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们共同演绎了健康、快乐、友谊,演绎了团结、互助、和谐,演绎了向前、携手、共进。

  经过半年的细心筹划、数据调查,只为找到更多聋人羽毛球朋友,分享羽毛球运动快乐,关心关爱互助支持。本次比赛以聋健融合、共享羽乐为主题,以友谊和谐共进为目的,让我们“参加一次活动,交一方朋友”。

  开幕式首先由金码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杜新春介绍了比赛整体筹备情况。

杜新春

  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竟训科董建科长强调了体育运动特别是羽毛球运动对帮助人们增强体质,扩大生活领域、延展生命宽度,培养顽强不屈的生活意志和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的意义及对比赛的寄语。

董建

  山东省聋人协会张莉主席表达了对各方的感谢和对到来的嘉宾及运动员的欢迎。

张莉

  获得爱心企业的公司(金码头体育、翎美体育、洋河酒业、黄金鑫意公司、航源物业)颁发荣誉奖牌。

  爱心企业

  最后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李允印宣布比赛开幕。

李允印

运动员正在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