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璟园杯”山东省选拔赛圆满收官

2018-08-2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9日,2018年全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璟园杯”山东省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全民健身中心、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协办,路劲雅居乐璟园总冠名,西门子家电赞助,来自本赛区的甲组14支参队伍、乙组17支队伍共计三百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山东福瑞达仁人队、武昌鱼哩哩滨海小镇悦之队、济南飞虎队分获甲组第一至四名。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莱芜羽乐队、济南易航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巴蜀记忆队分获乙组第一至四名。

  

  

  

  

  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李允印为冠军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颁奖

  

  

  路劲雅居乐璟园销售代表于金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西门子家电山东区域营销经理陈定文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赛事活动部部长张建路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为推动我国群众性羽毛球健身活动的普及和提高,鼎力打造的中国顶级业余羽毛球赛事。此项赛事巡回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前后吸引数十万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并以其规范的赛制、严密的组织、文明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全国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成为我国目前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业余羽毛球盛会,获得本次选拔赛前四名的俱乐部将取得参加中国羽协业余俱乐部联赛大区赛的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