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企事业单位足球嘉年华燃情开幕!16强谁与争锋?

2018-08-18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七夕的灯火点亮街角,绿茵的爱意闪耀泉城。8月17日晚,“2018山东省暨济南市企事业单位足球嘉年华”在济南市天桥区五一广场足球场盛大启幕。来自各方的领导嘉宾及球队领队、运动员代表共计约百余人参与这场泉城足球盛宴。

图片1

  伴随一段劲歌热舞,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负责人带着浓浓的足球情结做了开场致辞,期待以球会友,与大家共同见证一场属于山东人、济南人的足球文化盛宴。

图片2

  随后,裁判长、球队代表依次上台宣誓,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力争展示出济南足球爱好者团结友爱、奋斗拼搏的斗志与精神风貌。

图片3

图片4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球,宣布足球嘉年华激情打响。

图片5

  作为运动员之一,来自中铁十局的王先生表示:“这次比赛通过号召企业员工参与,对内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对外还塑造、传播了公司形象和员工精神风貌。希望该赛事能借机创出品牌,成为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

  据了解,首场比赛将于8月18日上午燃情开战,至9月16日决出冠亚季军、四强、八强球队,金球奖、金靴奖、金手套奖等个人奖项,以及“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奖项,并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2018山东省暨济南市企事业单位足球嘉年华”重装起航,借新旧动能转换之东风,以足球为契机,促进企业文化交流,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进而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附:“2018济南企事业单位足球嘉年华”球队分组

  A黄台星艺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足球队、中国人保足球队

  B驻济卫生系统联盟足球队、山东万华上汽大通队、中铁十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足球队、山东若泰电气有限公司足球队

  CGT健身足球队、中国金茂济南足球队、中建八局小青足球队、山东锦泽实业集团队

  D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济南百福特泉北足球队、济南大友集团、民生银行足球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