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小将岛城大比拼 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青岛国际站举行

2018-07-13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7月13日讯 7月10日-7月12日,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办,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青岛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青岛安德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玲珑轮胎杯”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暨U系列赛青岛国际站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颁奖仪式

  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一项传统的省级高尔夫球赛事,旨在为全省高尔夫球青少年选手搭建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检验小球员们的训练成果,从而不断提高我省高尔夫球竞技水平。为了更好地发展山东省高尔夫球后备力量,根据青少年身体发展特征,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U23、U17、U14、U12、U10以及U8六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高尔球小将参与。来自青岛的小将柳正萱成为了最闪亮的球员,年仅16岁的他主动跨级别报名参加了U23的比赛,最后以234杆称王,并收获了赛事MVP奖杯。

柳正萱握拳庆祝夺冠

  近年来,在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推动下,山东高尔夫球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参与群体,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山东高尔夫球在册青少年运动员数量排在全国第三位。“高尔夫球是一项产业规模巨大、高度职业化的运动,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尽可能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发展高尔夫球事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修振涛说,“十分感谢全球知名轮胎企业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支持山东高尔夫球的发展。我相信在山东高球人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们的助力下,山东高尔夫球会越来越好。”

  据赛事总监、青岛安德·王雷高尔夫学院副总经理管振龙介绍,这几年全省参与高尔夫球比赛的青少年越来越多,”原来一场比赛一般都是60人,现在都是100人左右,最多的时候能达到140多人。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和省高协鼓励青少年尽可能多地走出去参加比赛,同时也通过组织大量的比赛吸引省外的青少年走进来,以提高我省青少年的竞技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