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幼儿迷你趣味奥运会”在济南举行

2018-05-3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习总书记“以人为本,促进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理念。关爱幼儿身体健康,从小培养爱好体育的良好习惯。5月27日上午,山东未名体育联合各级教育局及幼儿园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幼儿迷你趣味奥运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未名体育教育顾问、北京大学著名教练、国家一级裁判曹晓培教授莅临致辞,王欢,陈琳等多位国家级赛事冠军获得者也亲临现场。由未名体育董事长张松宣布大会开始后,火炬传递、时空隧道、跨栏+速度阶梯、弹跳蛙、标枪投远五个新颖有趣项目相继有序展开,省内十几所优秀幼儿园团队积极参与,二百余名孩子们在赛场挥洒汗水,收获喜悦。

  经过一系列精彩角逐,陡沟中心幼儿园荣获冠军,育英代表队荣获亚军,泰安宁家结幼儿园荣获季军,其他幼儿园代表队同样表现优异,分别获得最佳团结奖、最佳勇气奖、最佳拼搏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周小平女士感慨地说,孩子们年龄虽小,但个个英姿飒爽、拼尽全力,为可爱的孩子点赞!我们将继续以“用科技改变学习生活,用心呵护孩子成长”为使命,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国青少年全方面发展。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孩子动手又动脑,提高了身体协调能力,并对秋季举行的运动会都跃跃欲试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