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泉城开哨

2016-09-13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2日晚上,“2016年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济南赛区)暨济南市首届“奥丁体育杯”业余男子篮球联赛”在山师附中体育馆热闹开场。七支来自济南的业余球队登场亮相,最后胜者将代表济南出战全国总决赛。

,“2016年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济南赛区)暨济南市首届“奥丁体育杯”业余男子篮球联赛”

启动仪式

参加比赛的业余球队

  “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于今年7月20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得到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济南赛区由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山东销售分公司、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鼎力支持。本次赛事旨在搭建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体育健身平台,为全民健身事业增砖添瓦。赛事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今年9月开打的城市赛及12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比赛均为五人制。赛事将影响城市近140座城市,覆盖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直接参赛人数近50000余名,比赛场次近10000场。

篮球宝贝精彩表演

  济南作为山东高速男篮的主场城市,篮球运动氛围浓厚,业余篮球的水准也颇高。本次比赛,也得到了诸多篮球爱好者的支持。共有七支队伍参与了济南站比赛的角逐。9月12日晚,济南赛区的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篮球馆倾情上演。经过一番激烈对抗,中泰证券队、奥丁体育队和航天者队首战告捷。

激烈的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赛制与正规的篮球比赛略有不同,中场罚球等特殊设定环节,让比赛平添了几分趣味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