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姑娘杨方旭用家乡话谢球迷:我们会创造更大辉煌

2016-08-21 14:5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王牧青

杨方旭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21日电 (记者 王牧青)里约当地时间8月20日,3比1力克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次摘得奥运会金牌。山东姑娘赛后表示,拿到冠军特别开心,中国女排一定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能够参加里约奥运并夺冠,不禁让杨方旭高呼“自己做到了”。她表示,在赛场上打了比赛,经历、感受了奥运,自己特别开心。

  “这一年康复状态都起起伏伏的,好的时候好,差的时候真的特别差。”去年因伤错过世界杯的杨方旭还对安家杰表示感谢,“安导一直在安慰我、帮助我”。她说,自己有时锻炼身体的时候,感觉又疼又累就会懒,是安导在身边一直鼓励、引导她,扮演着亦师亦友的角色。

  对于女排精神,经历了里约奥运的杨方旭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她说,中国女排是一个集体在打球,不是6、7个人,而是12个人,是“12个人去为一个球拼搏的女排精神”。

  “感谢大家支持我们中国女排。”杨方旭还用家乡话谢谢球迷对中国女排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创造更大的辉煌”。(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