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将冲击50米三姿金牌 启蒙教练:"今晚有戏"

2016-08-11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剑

  杜丽前队友、沂源县竞技体育近百名学生一起观看比赛

  杜丽启蒙教练周士兵

  大众网淄博8月11日讯(记者 孙剑)8月11日晚,里约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将产生一枚金牌,淄博籍选手杜丽在比赛首日摘获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之后,今晚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大众网记者也来到了杜丽的母校沂源县竞技体育学校,与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竞技体校学生们一同观看比赛。

  晚上20点,预赛开始。周士兵、杜丽的十几名前队友以及沂源竞技体育学校的近百名师生一同在竞技体校体育馆收看比赛。

  周士兵对记者说,今年奥运会的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实行末位淘汰制的新赛制,对于杜丽来说是有利的,“在首个项目的决赛中,杜丽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凭借着经验,关键时刻沉着冷静,两次打出了10.8环的好成绩。新赛制更考验心理素质,所以对经验丰富的杜丽来说是有利的。”

  周士兵还说,今年奥运会参赛的年轻队员居多,10米气步枪金牌获得者和中国首金获得者张梦雪都是年轻队员,“结果不好说,毕竟杜丽拿过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有一定的实力。”

  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在预赛中以395环的成绩暂列第三。“今晚有戏!”周士兵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