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获银牌 父亲称“第二也挺完美”

2016-08-1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俊骥

赛后,李刚离开观赛会议室(右)

观赛的一名女观众紧张地用手捂住嘴

  大众网济南8月1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女乒单打决赛中,丁宁战胜卫冕冠军李晓霞获得冠军。两人鏖战7局,紧张的拉锯争夺让大家始终提着一颗心。在李晓霞的训练队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李晓霞的家人、好友、学校相关负责人在此观战,为李晓霞加油,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在最后一局的争夺中,现场有的观众已经用双手捂住嘴,紧张万分。李晓霞获得银牌后,大家都感觉非常遗憾,观赛的会议室内一时鸦雀无声。李晓霞的父亲李刚有些失落地离开观赛会议室。稍后返回后,李刚告诉大众网记者,对这样的结果感觉有些遗憾,但是也很高兴。在赛前,家人已经想过可能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一个第一,一个第二,第一那是相当好,第二也挺完美。”(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马俊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