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走出三名残奥会奖牌得主 斩获一金一银一铜

2016-09-1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续晓梦

  运动员刘磊(中)荣获男子举重75公斤级金牌

  刘磊来自山东省枣庄市(左)

  运动员崔哲获得女子举重41公斤级银牌

  崔哲来自菏泽市定陶区(左)

  运动员杨全喜(右)获得男子举重59公斤级铜牌

  杨全喜来自菏泽市定陶区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实习生 续晓梦)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残疾人奥运会上,来自山东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的运动员刘磊荣获男子举重75公斤级金牌,崔哲获得女子举重41公斤级银牌,杨全喜获得男子举重59公斤级铜牌。

  据了解,山东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位于菏泽市定陶区,运动员刘磊来自山东省枣庄市,崔哲和杨全喜均来自菏泽市定陶区。

  菏泽市残疾人体育中心主任孔祥华告诉大众网记者:“三名运动员参加的都是推举比赛,残疾人也只有这一种比赛方式。同时,三名运动员在里约残奥会的比赛已经结束,预计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开始返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