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盛宴,快来挑战!

2016-05-12 09: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康惠体育·“凯迪拉克”杯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火热报名中。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由康惠体育承办。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李宁公司等均给与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的奖励之丰厚史无前例:分站赛冠军奖励5000元现金及价值5000的大礼包;总决赛冠军队伍将获得五万元现金奖励,以及一辆价值四十万的凯迪拉克轿车一年的使用权。

  康惠体育·“凯迪拉克”杯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济南、泰安、莱芜站比赛已完美收官,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羽球爱好者们非常积极,希望其他地市的球友们能够继续踊跃报名,参与这项盛况空前的业余赛事。

  报名咨询方式:

  1.关注“康惠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赛事详情,点击报名入口即可报名。

  2.现场报名:各地市凯迪拉克4s店

  3.APP报名:下载中国羽协赛事网APP“人人运动”,参与报名。

  4.组委会咨询电话:400-0531-0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