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备战男篮世界杯 中国男篮将与巴西队热身

2019年07月30日 10:29作者:李劲峰来源:新华社

中国男篮国家队将于8月25日在武汉对阵巴西队,这将是中国男篮征战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展示篮球世界杯门票票样,并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8月25日对阵巴西男篮比赛开票。

新华社武汉7月29日电(记者 李劲峰)中国男篮国家队将于8月25日在武汉对阵巴西队,这将是中国男篮征战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展示篮球世界杯门票票样,并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8月25日对阵巴西男篮比赛开票。

本届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将在8个城市举行,武汉赛区将承办由俄罗斯、阿根廷、尼日利亚及韩国组成的B组小组赛和第二阶段部分比赛。

据武汉赛区组委会介绍,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对阵巴西队。中国男篮主力队员将悉数出战,在热身对抗中进一步磨炼球队阵容与战术安排。

男篮世界杯赛事期间,武汉赛区组委会还将举办武汉城市业余篮球精英赛、男篮世界杯球迷区和三人篮球挑战赛等系列活动,为篮球爱好者打造一场“篮球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