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游泳世锦赛24日看点:闫子贝亮相男子50米蛙决赛

2019年07月24日 10:29作者:陆睿 周欣来源:新华社

24日,正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成功摘得世锦赛个人第11金的孙杨将继续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争夺,本届赛会四破亚洲纪录的闫子贝将挑战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国名将傅园慧、陈洁将亮相女子50米仰泳;汪顺出战男子200米混合泳;朱嘉铭、张雨霏参加女子200米蝶泳较量;何俊毅出击男子100米自由泳。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3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24日,正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成功摘得世锦赛个人第11金的孙杨将继续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争夺,本届赛会四破亚洲纪录的闫子贝将挑战男子50米蛙泳决赛。

在23日举行的男子800米自预赛中,孙杨游出7分48秒12的成绩位列第八位,“压线”晋级决赛。这是他在本届大赛的最后一项个人赛比拼。而在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闫子贝以26秒86的成绩第四次打破由他保持的亚洲纪录,位列第六闯入决赛。

中国选手杨浚瑄将全力角逐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半决赛中,她以1分55秒99的成绩创造新的世界青年纪录,位列第五名。夺冠热门、美国“核能少女”莱德茨基因身体不适退出该项目争夺。

此外,中国名将傅园慧、陈洁将亮相女子50米仰泳;汪顺出战男子200米混合泳;朱嘉铭、张雨霏参加女子200米蝶泳较量;何俊毅出击男子100米自由泳。

中国队还将参加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的金牌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