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东风启辰汽车“智趣”亮相3X3黄金联赛 广西冠恩科技队成南宁霸主

2019年07月22日 14: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激烈的半决赛过后,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球迷带来了动人心魄的扣篮大赛环节。而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近年来,伴随着诸多国际性体育赛事在广西的成功举办,南宁一跃成为面向东盟、甚至是面向世界的区域赛事中心,这也培养了广西浓厚的体育氛围,提升了人们对包括篮球在内的各项体育运动的热情。7月20日、21日,3X3黄金联赛(SGL)在南宁迎来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八桂之地的篮球精英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最终广西冠恩科技队从众多强队中突出重围,赢得南宁站冠军,收获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南宁站的预赛于7月20日在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开战,当地众多实力派球队报名参赛,在现场球迷激情的呐喊声中,最终,广西冠恩科技队、玉林扬帆俱乐部队、玉林happy boy队、And One队四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7月21日下午,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

首场半决赛,玉林扬帆俱乐部队对阵广西冠恩科技队。这场比赛堪称豪门大战,玉林扬帆俱乐部队曾获得黄金联赛广西赛区玉林城市赛亚军,队内选手在玉林均有较高知名度。广西冠恩科技队的陆俊先和陆宇扬均为前广西民族大学主力选手,球队曾获得广西南宁市业余联赛第三名,也是黄金联赛广西赛区卫冕冠军。

此役,局势非常胶着,当比赛还剩3分50秒时,双方打成8比8平。最后3分钟,玉林扬帆俱乐部队在攻防两端均陷入了麻烦,在最后时段内仅得3分,防守端也频频丢失篮板球,最终被广西冠恩科技队打出一波8比3的攻击波,以16比11带走胜利。

第二场半决赛,玉林happy boy队与 And One队联袂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的追分大战。最后2分40秒,始终处于劣势的玉林happyboy队接连命中4记两分球,迫近比分,但是And One队进攻端保持高效,最终以17比16险胜对手闯进决赛。

激烈的半决赛过后,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球迷带来了动人心魄的扣篮大赛环节。扣篮大赛是篮球场上力与美的体现,精彩的扣篮既可以让球迷感受到篮球外在的野性,也可以体现出球员对篮球内在美学的理解与诠释。东风启辰T90则正如篮球场上的精彩扣篮,既拥有“强健体魄”的外在造型,又拥有“智趣大脑”的内在科技美学,为3X3黄金联赛参赛球员跨越篮筐界限的梦想保驾护航。在现场观众炙热的目光中,来自AirChina的两位实力扣将姜文建和韩雨洋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扣篮盛宴,飞跃选手单臂暴扣、360°转身暴扣、双手背扣等精彩戏码频频上演,最后,两位扣将献上飞跃东风启辰A字板的拿手好戏,成功引爆全场。

与此同时,在东风启辰汽车冠名的啦啦队环节中,THE ONE啦啦队的热舞宝贝也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火辣表演。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南宁站决赛压轴上演。与半决赛的焦灼不同,决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

比赛伊始,广西冠恩科技队凭借火热的手感连续得分,而And One队到比赛进行了近3分钟,才有第一次得分进账。接下来,广西冠恩科技队始终保持着极高的投篮命中率,And One队虽然组织过几次反扑,但均未有建树。

最后时刻,广西冠恩科技队吹响了全面进攻号角,两分钟之内连得9分,其中包括3记两分球,打出9比3的攻击波。比赛还剩1分54秒时,广西冠恩科技队成功打爆了比赛,以21比10的比分战胜And One队,斩获南宁站冠军的同时也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精彩纷呈的决赛让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虽战局已定,但两队的激烈较量还是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被火热的篮球氛围所感染。东风启辰汽车营销中心华南一区总监乐晨光为冠军广西冠恩科技队颁奖,祝贺他们成为南宁霸主。

作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南宁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智趣体验,首先通过一系列体育跨界营销举措,不断整合资源,构筑“强健体魄”,展示自身实力与自信。随后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东风启辰汽车共享全球资源及领先技术。之后更是与江苏卫视热门IP《最强大脑》跨界合作,锻造“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兼顾“强健体魄”与“优秀大脑”的东风启辰汽车,将为消费者创造更有品味、更富质感的生活。

而在此次赛场上有精彩表现的惊艳智领轿跑SUV东风启辰T90,则凭借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大空间与通过性、可靠的联盟体系,赢得了7万多车主的信赖,成为轿跑SUV市场的领跑者。

此次3X3黄金联赛与东风启辰汽车的强强联手,是跨界整合的又一次能量碰撞。以篮球为纽带,双方全面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聚势效应,达到1+1>2的合作效果。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东风启辰汽车推动两大篮球IP践行落地,有力提升启辰品牌的关注度和智趣形象。而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