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选手闪耀钻石联赛

2019年07月22日 10:30作者:张旺来源:环球时报综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1日,在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2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虽然第9道出场,但跑出19秒88的成绩,不仅夺得冠军,而且将原亚洲纪录提升0.09秒之多。在稍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后来居上,最终以13秒28的成绩击败了法国名将本洛肯和奥运冠军、牙买加选手麦克劳德,获得冠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1日,在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2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虽然第9道出场,但跑出19秒88的成绩,不仅夺得冠军,而且将原亚洲纪录提升0.09秒之多。同时,他还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后来居上,最终以13秒28的成绩击败了法国名将本洛肯和奥运冠军、牙买加选手麦克劳德,获得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