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光州世锦赛19日看点:中国跳水继续“独领风骚”

2019年07月19日 10:29作者:陆睿 周欣来源:新华社

第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赛程近半,19日将继续在女子3米板、花游集体自由自选、男女公开水域游泳上演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路明宇、王若愚将出战公开水域男子25公里游泳决赛,任洛萌、屈芳将在女子25公里游泳决赛展开拼搏。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18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第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赛程近半,19日将继续在女子3米板、花游集体自由自选、男女公开水域游泳上演金牌争夺战。

中国名将施廷懋、王涵凭借女子3米板半决赛第一和第三的成绩顺利闯入决赛,有望为中国跳水斩获本届世锦赛第11金。杨健、杨昊将亮相男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

花游项目,中国队将携《巾帼英雄》参加集体自由自选的决赛竞争。年轻小将石浩玙搭档程文涛在混双自由自选预赛呈献《化蝶》,演绎唯美动人的中国民间爱情故事。

此外,中国选手路明宇、王若愚将出战公开水域男子25公里游泳决赛,任洛萌、屈芳将在女子25公里游泳决赛展开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