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跳水队产生第100位世界冠军

2019年07月15日 10:29作者:许云峰来源:环球时报

记者 许云峰】游泳世锦赛14日在韩国光州进行第二日较量,中国队当天获得3金1银1铜,以6金1银1铜的总成绩暂时领跑本届世锦赛奖牌榜。中国花样游泳队14日也有奖牌入账,黄雪辰/孙文雁这对老将组合在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摘银。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许云峰】游泳世锦赛14日在韩国光州进行第二日较量,中国队当天获得3金1银1铜,以6金1银1铜的总成绩暂时领跑本届世锦赛奖牌榜。

14日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中,中国选手辛鑫率先触壁。国际泳联官网赛后评论称,辛鑫凭借在光州折桂直接锁定明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这位22岁的中国游泳选手拿到中国在该项目上首枚世锦赛金牌”。其他项目上,首次出战世锦赛的17岁小将王宗源问鼎男子1米板,他也成为中国跳水第100位世界冠军,队友彭健烽获得季军。年轻组合卢为/张家齐以明显优势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中折桂。

截至14日,本届世锦赛所产生的5枚跳水金牌全部归属中国队。新加坡《联合早报》称,两年前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队在13个跳水项目上狂揽8金。此番在光州,他们向着席卷全部金牌的目标发起冲击。中国花样游泳队14日也有奖牌入账,黄雪辰/孙文雁这对老将组合在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摘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