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41岁中村俊辅携手52岁三浦知良

2019年07月12日 10:29作者:徐扬来源:环球时报综合

记者 徐扬】刚过完41岁生日的中村俊辅收到一份新合同。作为日本足球任意球大师,中村俊辅此前效力过意甲雷吉纳、苏超凯尔特人、西甲西班牙人、日本横滨水手队和磐田喜悦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记者 徐扬】刚过完41岁生日的中村俊辅收到一份新合同。日本J2联赛横滨FC俱乐部11日宣布,这位日本前国脚正式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横滨FC此前拥有J联赛最年长的传奇球星三浦知良(52岁),以及39岁的南雄太和38岁的松井大辅。

作为日本足球任意球大师,中村俊辅此前效力过意甲雷吉纳、苏超凯尔特人、西甲西班牙人、日本横滨水手队和磐田喜悦队。效力凯尔特人队期间,他随队3次获得苏超冠军,2007年当选苏格兰足球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