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洲杯出局 梅西炮轰:巴西控制了一切

2019年07月04日 10:30作者:李晓骁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巴西特派记者 李晓骁】当地时间2日晚,2019年美洲杯第一场半决赛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打响。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现场的巴西球迷挥舞国旗,与场内的巴西球员共同庆祝挺进决赛。

【环球时报驻巴西特派记者 李晓骁】当地时间2日晚,2019年美洲杯第一场半决赛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打响。凭借热苏斯和菲尔米诺的进球,东道主巴西2∶0战胜阿根廷。但从整场表现看,阿根廷队其实更出色,只是运气不佳。赛后,失意的梅西还对执法裁判进行了炮轰。

这场有“南美德比”之称的比赛一票难求,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还亲临现场观战。然而,巴西球迷在赛前多少有些担心,因为米内罗球场是著名的世界杯半决赛“贝洛惨案”的发生地。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巴西队在该球场1∶7惨败给德国队。而阿根廷球迷也担心“悲剧重演”,因为潘帕斯雄鹰上次问鼎美洲杯还是1993年,“太久没有走到最后了”。

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现场的巴西球迷挥舞国旗,与场内的巴西球员共同庆祝挺进决赛。场外的球迷也吹着喇叭,一些地方甚至放起了爆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然而,梅西在场上的表情十分落寞,为国夺冠的梦想再次破灭。

赛后,阿根廷媒体认为,裁判明显倾向巴西队,面对争议坚持不用VAR(视频助理裁判)。阿根廷《奥莱报》称,VAR一直都很好用,“直到今天”。面对争议球,厄瓜多尔籍的主裁判不回看VAR。阿根廷新闻网站“TN”称,梅西在赛后表达不满,称裁判没有去看VAR是难以置信的。梅西认为,阿根廷队应该得到两粒点球,“但是裁判没有吹罚”。他希望南美足协能做点什么,“虽然我也知道他们什么也不能做,巴西控制了一切,情况很复杂”。不过,梅西也表示,会继续代表国家队效力。法新社称,明年的美洲杯是梅西打破国家队冠军荒的又一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