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手球联赛上演“七米球大战” 北京队憾负

2019年06月30日 0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首发方面,北京队由队长蒋维一领衔,两名外援大卫和理查德双双披挂上阵;广东队这边,派出卡罗利和帕特里克针锋相对,“三朝元老”曲汝洋和李中洲稳定军心。”  对于本场失利,北京队主教练郑永利坦言,“虽然外援得分不少,但是在与全队磨合上还是存在不少问题。

6月28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正式开打,在首日的“京粤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在常规时间与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战成33:33,在战平第一轮“七米球大战”后,双方一球定胜负,最终北京队以36:37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作为国内的两支传统劲旅,京粤两队可谓是知根知底。首发方面,北京队由队长蒋维一领衔,两名外援大卫和理查德双双披挂上阵;广东队这边,派出卡罗利和帕特里克针锋相对,“三朝元老”曲汝洋和李中洲稳定军心。

比赛开始,广东队由3号曲汝洋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一直战至4平。根据场上形势,广东队主动改变节奏,一度将比分扩大为12:8。面对落后局面,北京队不急不躁,在8号大卫的带领下,在上半场将比分追成13平,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比赛,俨然就是上半场的翻版,只不过这一次奋起直追的变成了广东队。尽管北京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广东队上下展现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终场前将比分扳成33平。在最终的七米球决战中,广东队笑到最后,拿下整场比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不过北京队8号大卫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一人独得10分,成为首日比赛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MVP可谓实至名归。“我们只是以微弱的比分输掉了比赛,确实有些遗憾,不过我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赛后,大卫这样说道。

作为连续参加过三届全运会的功勋老将,广东队17号李中洲在本场同样收获MVP奖项。对此,李中洲表示,“锲而不舍是运动员必须要具备的素质,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并且最终赢下比赛,是对我们全队努力拼搏的最好褒奖。”

对于本场失利,北京队主教练郑永利坦言,“虽然外援得分不少,但是在与全队磨合上还是存在不少问题。这也是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广东队主教练刘康伶则表示,“相比于北京队,我们在跟外援磨合上,稍微要好一些。同时感谢全队对于胜利的那种渴望,帮助我们赢下了这场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