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开幕 揭幕战中国华体击败江苏

2019年06月29日 12:29作者:来源:环球网

6月28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正式打响,在备受瞩目的揭幕战中,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3:26击败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如愿取得开门红。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经过一番试探,江苏队18号队长赵楠在第2分30秒打进了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的首个进球。

6月28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正式打响,在备受瞩目的揭幕战中,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3:26击败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如愿取得开门红。

赛前,伴随着充满手球情怀的励志宣传片,联赛开幕式激情上演,“手球宝贝”们在绚丽灯光秀的映衬下,将青春活力演绎到了极致。国际手联校园手球工作组主席伊罗娜.哈普科娃博士向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赠送球衣,在表达了校园手球与联赛紧密相连的同时,也对本次联赛送上了美好祝福。

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联赛不论是在媒体宣传、广告打造、电视转播,还是在人员配置、场地包装、后勤保障等方面,都采用了国内最高标准。同时还邀请欧洲高水平运动员加盟,力求打造出一个能够充分展现手球独特魅力的联赛。

华体集团副总裁、华体博联董事长魏卫革表示,华体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改革号召,与中国手球协会联手打造国内男子手球最高级别赛事——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为保证赛事运营的可持续性发展,华体集团成为了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华体集团希望通过三到五年的宣传推广,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联赛产品,引导手球赛事市场化的长远发展。

奏国歌仪式之后,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宣布联赛开幕。著名演员、“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为两支球队挑边。

此役,中国华体派出了一套“新老结合”的首发阵容,由王权和赵晨两位老将领衔,辅以黄培杰等新生力量。江苏队这边,新晋加盟的两名匈牙利外援莱万特与诺贝特悉数首发。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经过一番试探,江苏队18号队长赵楠在第2分30秒打进了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的首个进球。双方战至3平之后,中国华体开始展现出整体上的优势,外围远射、内切突破、精彩巧射,逐渐将比分拉开,以15:11领先结束上半场。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在第21分20秒,由15号李安罚进了联赛的第一个“七米球”,而中国华体22号黄培杰则在第23分39秒成为联赛第一个被罚出场2分钟的球员。

易边之后,下半场进行到1分58秒,江苏队28号莱万特打进了外援在联赛中的处子球。随后,江苏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4:16,不过中国华体及时做出回应,依靠一波6:0的攻势,为本场比赛奠定了胜局,最终中国华体以33:26击败江苏队,拿下了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

赛后,中国华体主教练朱昕晨心怀感激之情,“首先,要感谢华体提供这个平台,我们感觉非常幸运,在中国手球发展历程中,超级联赛也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目前,球队搭建还是以江苏队为主体,毕竟江苏队员的能力在国内还是非常突出的。”

江苏队主帅闫威名坦言,“我们有几名队员代表华体比赛,队中现有队员普遍比较年轻,而且外援与全队的磨合时间也很短,在整体实力上还是与华体有一定差距。我还是希望通过联赛来让球队尽快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