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恒大险胜鲁能 首赢亚冠内战

2019年06月26日 10:30作者:李佳寅来源:环球时报综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跌宕起伏又扣人心弦,亚冠1/8决赛的中超德比绝对配得上这样的描述。而惊险晋级的广州恒大则获得宝贵的调整期,在静候8强抽签的同时,球队也将期待塔利斯卡的伤愈归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跌宕起伏又扣人心弦,亚冠1/8决赛的中超德比绝对配得上这样的描述。北京时间25日晚,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打响淘汰赛第二回合的争夺战。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3∶3平后,加时赛中又各入1球。最终,广州恒大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10∶9艰难战胜对手。

这是广州恒大队第一次在亚冠赛场上赢得中超德比,终结此前内战两连败的纪录。亚足联官网在赛后指出:双方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戏剧性的局面频频出现。带着1球领先优势的广州恒大拥有梦幻开局。但山东鲁能主帅的神奇调整让主队找到进攻节奏,球队在下半场攻入两粒关键进球,在90分钟内延续悬念。加时赛中,广州恒大闪电丢球,保利尼奥的精彩进球让王大雷成为背景板。尽管山东鲁能展现出足够的顽强气质,但是恒大门将刘殿座在点球大战中的关键扑救成就了钟义浩的一击致命,卡纳瓦罗和他的弟子们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本场比赛失利后,山东鲁能本赛季恐怕只能去争夺足协杯。而惊险晋级的广州恒大则获得宝贵的调整期,在静候8强抽签的同时,球队也将期待塔利斯卡的伤愈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