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根廷足球流氓在巴西10天内两次被捕

2019年06月25日 10:29作者:赵焱来源:新华社

一名阿根廷足球流氓23日在巴西阿雷格里港企图进入球场观看阿根廷与卡塔尔队比赛时被当地警方抓获,这已是他10天内第二次被巴西警方逮捕。此次巴西美洲杯赛,为了能现场看阿根廷队比赛,恰萨雷塔将头发剪短、胡须剃掉,但还是没能逃过警察的眼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3日电(记者赵焱)一名阿根廷足球流氓23日在巴西阿雷格里港企图进入球场观看阿根廷与卡塔尔队比赛时被当地警方抓获,这已是他10天内第二次被巴西警方逮捕。

这名球迷名叫厄内斯托·恰萨雷塔,绰号“蜥蜴”,曾在阿根廷国内联赛中多次闹事。

此次巴西美洲杯赛,为了能现场看阿根廷队比赛,恰萨雷塔将头发剪短、胡须剃掉,但还是没能逃过警察的眼睛。

此前,巴西和阿根廷签署协议,确认两国共享关于5000多名有暴力前科的球迷信息,确保他们在美洲杯期间不会进入巴西。

在阿根廷本届美洲杯首秀前,恰萨雷塔和一名同伴一起在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被抓,并被遣送回阿根廷。这一次,他从乌拉圭成功进入巴西,但到球场门口还是被认了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