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无固定主罚队员?加拿大主教练:球员自己决定

2019年06月25日 10:29作者:韦骅、刘旸来源:新华社

在加拿大0:1负于瑞典队的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加拿大队原本有机会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但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贝姬自己也透露:“克里斯汀娜(辛克莱尔)问我是否愿意主罚,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但压力也很大。

新华社巴黎6月24日电(记者韦骅、刘旸)在加拿大0:1负于瑞典队的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加拿大队原本有机会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但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为何主罚队员不是辛克莱尔而是贝姬?加拿大队主教练莫勒透露,球队其实并没有固定的点球手。

在瑞典队领先之后,裁判曾通过视频回放判给加拿大一粒宝贵的点球。但让很多人感到诧异的是,走上点球点的不是队内经验丰富的头号射手辛克莱尔,而是24岁的贝姬。结果,瑞典门将林达尔准确判断并将贝姬主罚的点球挡出底线。

对于这样的主罚人选,莫勒说:“这是球员们自己决定的,我们有3到4名可以罚点球的球员。”

贝姬自己也透露:“克里斯汀娜(辛克莱尔)问我是否愿意主罚,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但压力也很大。”

这是加拿大队首次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未能取得进球,虽然很失望,但莫勒还是为球员感到骄傲。“我们离进球很近,但在最后一传的选择上还不够好。我只是对结果失望,而非球员的表现。”

“培养年轻队员非常重要,我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加拿大队也是这次比赛第三年轻的队伍,我对未来很有信心。”他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