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健身可以这样练 斑码交互刷新你的运动观

2019年06月24日 12:29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于6月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激情”落幕。斑码交互运动系统能记录的用户训练的数据,训练效果数据化可直观体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训练满意度。一个专业、有效、有趣的交互运动体系,让不同年龄、不同运动水平的用户直接感受到运动魅力。

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于6月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激情”落幕。2019年已是中国商业健身领域的新起点,是健身企业集体回归商业本质与创造价值的开始,行业聚焦“用户价值”,将把更多智能交互技术、设备和应用融入健身行业。

斑码交互在展会打出了让健身房没有难做的生意的口号!斑码交互在2019CHINAFIT展会秀出自己的黑科技产品 ——“斑码交互运动空间”,它课程内容丰富、利于健身房的智能化的升级,丰富的内容能够帮助健身房沉淀用户。斑码交互运动系统能记录的用户训练的数据,训练效果数据化可直观体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训练满意度。

挑战赛环节引人注目。挑战赛不仅酷炫,更是展示出12个模块,有丰富的内容,这样能直击用户难以坚持痛点。战绳跳绳有难度,吸引更多用户参与。

展会体验环节:专业且丰富。一个专业、有效、有趣的交互运动体系,让不同年龄、不同运动水平的用户直接感受到运动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