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我们是清白的

2019年06月24日 12:29作者:王集旻来源:新华社

萨瓦迪表示,普拉蒂尼被警方质询,也不代表卡塔尔世界杯有问题,他并不担心这一事件会影响到世界杯的举办。萨瓦迪表示,普拉蒂尼被询问的内容不仅包括卡塔尔世界杯,还包括2016年欧锦赛、俄罗斯世界杯等多项内容,因此卡塔尔世界杯不应成为焦点,最重要的是,普拉蒂尼已经被释放。

新华社圣保罗6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近日在法国接受了警方的质询,理由是怀疑他牵涉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出现的腐败问题,不过正在巴西观看美洲杯的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21日表示,法国警方并没有同卡塔尔方面就此进行接触,卡塔尔世界杯也一直很清白。

萨瓦迪表示,普拉蒂尼被警方质询,也不代表卡塔尔世界杯有问题,他并不担心这一事件会影响到世界杯的举办。他说:“此前也有人对我们的申办过程产生怀疑,并还彻底调查了一番,但最终证明我们很清白,我们一直以高规格申办和组织世界杯赛事。”

“我觉得有点小题大做,而且我也没法对此进行更多评论,因为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而且警方也没有同我们进行接触。”萨瓦迪补充说。

几天前法国警方对普拉蒂尼进行了数小时的质询,随后这位法国足球名宿获释。普拉蒂尼通过他的代理人发表声明,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并表示自己对相关案件“不知情”。

萨瓦迪表示,普拉蒂尼被询问的内容不仅包括卡塔尔世界杯,还包括2016年欧锦赛、俄罗斯世界杯等多项内容,因此卡塔尔世界杯不应成为焦点,最重要的是,普拉蒂尼已经被释放。

国际足联是在2010年通过投票决定将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交给卡塔尔的。普拉蒂尼曾在2007年至2015年担任欧足联主席。

作为亚洲杯新科冠军,卡塔尔队获邀参加本次美洲杯,这是卡塔尔首次出战美洲杯,本届杯赛他们和阿根廷队、哥伦比亚队以及巴拉圭队同处于B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