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足世界杯德国多点开花 4:0胜南非小组第一晋级

2019年06月18日 12:29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南非女足对阵德国女足。比赛第14分钟,洛伊波尔茨头球破门,南非0:1落后德国。第28分钟,南非门将脱手送对手大礼,德布里茨补射破门,德国两球领先。

中新网6月18日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南非女足对阵德国女足。强大的德国队最终4球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比赛第14分钟,洛伊波尔茨头球破门,南非0:1落后德国。第28分钟,南非门将脱手送对手大礼,德布里茨补射破门,德国两球领先。第39分钟,波普进球,继续为德国扩大分差。第58分钟,马古尔进球,最终德国4:0战胜南非,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在其他小组赛中,法国1:0战胜尼日利亚,韩国1:2不敌挪威。(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