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洲杯乌拉圭大胜厄瓜多尔 VAR判出红牌和乌龙球

2019年06月17日 12:29作者:赵焱 崔元磊来源:新华社

美洲杯C小组种子队乌拉圭在16日的首场小组赛中以4:0大胜厄瓜多尔,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等球星的表现让全场球迷大饱眼福。厄瓜多尔队本来就处于下风,在第23分钟时裁判通过VAR将金特罗红牌罚下后,给了乌拉圭队更大的施展空间。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16日电(记者赵焱 崔元磊)美洲杯C小组种子队乌拉圭在16日的首场小组赛中以4:0大胜厄瓜多尔,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等球星的表现让全场球迷大饱眼福。

厄瓜多尔原本也是一支以防守反击见长的球队,但是遇到同样球风的乌拉圭就完全难以发挥。虽然开局乌拉圭后卫戈丁的一个失误让人捏了一把汗,但第五分钟时乌拉圭队洛代罗禁区内一脚劲射破网,早早将场上局面锁定。

厄瓜多尔队本来就处于下风,在第23分钟时裁判通过VAR将金特罗红牌罚下后,给了乌拉圭队更大的施展空间。

第31分钟,卡瓦尼接队友传球后脚后跟触球险些得分,1分钟后,他又出现在禁区内,倒钩射门得分。连续的精彩表现,让全场球迷掌声不断。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洛代罗发出角球,卡塞雷斯头球摆了一下后,球落到苏亚雷斯脚下,“苏神”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到3:0。

下半场,三球在手又多一人的乌拉圭放慢节奏,而厄瓜多尔害怕继续失球而加强了防守,让整个比赛开始变得乏味。第79分钟时,厄瓜多尔队米纳的乌龙球先被吹对手越位在先不算,后又通过VAR判定有效,厄瓜多尔雪上加霜,让米内罗大球场掀起了一阵小小波澜。

本场比赛主裁判巴西人达龙科两次使用VAR,一次判出了本届美洲杯的首个VAR红牌,一次判出了首个乌龙球。

乌拉圭在本场比赛后成为亮相球队中进球最多的队伍,下一场的对手是来自亚洲的日本队,而厄瓜多尔将遭遇强敌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