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皮谈归化:希望更好的球员加入

2019年06月12日 10:29作者:中铁来源:环球时报

11日晚,中国男足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路透社撰文称,在同胞卡纳瓦罗因为“中国杯”战绩不佳而主动请辞后,里皮重新掌舵中国男足,其首要目标就是杀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11日晚,中国男足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中锋杨旭的进球,国足以1∶0小胜对手。

路透社撰文称,在同胞卡纳瓦罗因为“中国杯”战绩不佳而主动请辞后,里皮重新掌舵中国男足,其首要目标就是杀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不过这位前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没有承诺他能把中国队带到卡塔尔,只是说中国队正在追赶。

此番里皮“二进宫”与上一个执教周期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国家队阵中已经出现归化球员,同时埃尔克森、高拉特等明星外援也进入国足的归化视野。昨晚的中塔之战,中国首位归化国脚李可替补登场。法新社称,前阿森纳球员延纳里斯目前在中国被称为“李可”,不少人对他的归化投去大量关注。李可正在上汉语课——虽然仍接受英文采访,但似乎已经学会了(中国)国歌的歌词。

据法新社另一篇报道,里皮在今年1月的阿联酋亚洲杯上使用的那套阵容老化问题较为严重,队内缺乏优秀球员,老将郑智依然不可或缺。引进归化球员是一个快速的解决办法,为此里皮希望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和高拉特能及时加盟国足。

在11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关于归化球员的消息,最好问中国足协。“我们希望有更好的球员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