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队友将变对手 李世鑫被澳归化

2019年06月12日 10:29作者:刘艾林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进行,各国参加本届世锦赛的阵容逐步出炉。这位“Shixin Li”正是夺得过2011年上海、2013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跳台金牌的前中国跳水名将李世鑫。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9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进行,各国参加本届世锦赛的阵容逐步出炉。在澳大利亚公布的参赛名单中,“Shixin Li”这个名字引起了中国媒体和跳水爱好者的关注。这位“Shixin Li”正是夺得过2011年上海、2013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跳台金牌的前中国跳水名将李世鑫。而此次在光州,他将会和中国跳水队的前队友、后辈们一决高下。

李世鑫如今31岁,在2014年时淡出了国家队。现在李世鑫选择复出,其身份则是澳大利亚的归化跳水运动员。李世鑫在中国跳水队效力时多次夺得过国际跳水系列赛、大奖赛的男子3米跳板单、双人比赛的金牌,但是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他并未获得过参加男子3米跳板比赛的资格。

7月份的光州世锦赛上,李世鑫很可能会报名参加男子1米板、3米板两项比赛。如果他能够恢复到巅峰期的水平,有可能会对中国跳水队构成一定威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