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莹赛”组合 法网女双居亚

2019年06月10日 10:29作者:李佳寅来源:环球时报

0∶2,与对手激战70分钟的中国组合段莹莹/郑赛赛9日在法网女双决赛中负于2号种子、跨国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女双方面,除“莹赛”组合,徐一幡和张帅分别与各自的跨国组合打进8强。

0∶2,与对手激战70分钟的中国组合段莹莹/郑赛赛9日在法网女双决赛中负于2号种子、跨国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虽然暂时与大满贯无缘,但“莹赛”组合成为继郑洁、晏紫后,第二对跻身大满贯女双决赛的双打选手,她们也成为继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彭帅、张帅后,第七位和第八位跻身大满贯决赛的中国大陆球员。

WTA官网赛后称,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的合作非常成功,她们已经联手拿下五座大满贯双打冠军。相对而言,“莹赛”组合仅有两次合作经验。在本届法网历程中,2号种子凭借网前的巨大优势一路过关斩将。更为重要的是,她们丰富的经验转化为关键时刻的屡屡破发,中国组合在这样的情况下很难抗衡。

今年法网共有5名中国女子入围女单正赛。其中,王雅繁和朱琳遭遇“一轮游”,王蔷和郑赛赛则在首轮上演德比大战,胜出的王蔷在第二轮出局。另一位突破首轮的张帅在面对卡内皮时先赢后输,也被挡在32强之外。女双方面,除“莹赛”组合,徐一幡和张帅分别与各自的跨国组合打进8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