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老”巴西完胜“新人”牙买加

2019年06月10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时报

世界杯常客巴西女足昨晚亮相。巴西队中另一看点当属41岁的福尔米加,本届世界杯她刷新数项女足纪录: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首位参加过7届世界杯的球员。9日进行的另一场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凭借博纳西在补时阶段的破门,2∶1绝杀澳大利亚。

世界杯常客巴西女足昨晚亮相。在一场“新老对话”中,巴西队依靠克里斯蒂安妮(左图)的帽子戏法3∶0完胜世界杯新军牙买加。

目前的这支桑巴军团并非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女足曾获1999年世界杯季军、2007年世界杯亚军,此番鏖战法兰西,福尔米加、芭芭拉以及6届世界足球小姐得主马塔等几位老将随队出征,马塔因脚伤缺席巴西队小组赛首战。国际体育媒体“进球网”称,马塔伤情的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快很多,但能否及时融入国家队目前仍是未知数。

巴西队中另一看点当属41岁的福尔米加,本届世界杯她刷新数项女足纪录: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首位参加过7届世界杯的球员。在552名出战本届世界杯的女足球员中,有150人在1995年福尔米加首次踢世界杯时未出生。此外,巴西对阵牙买加是福尔米加效力国家队的第187场国际比赛。

9日进行的另一场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凭借博纳西在补时阶段的破门,2∶1绝杀澳大利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