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足世界杯实力榜

2019年06月10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时报

法国女足小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如果最终能在本土登顶,巴黎将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今年在法国,首次全职业球员阵容参赛的“三狮”女足成为夺冠热门,英格兰男足前国脚菲尔·内维尔将献上世界杯执教首秀。

1、法国

世界排名:第4

夺冠概率:28.57%

去年男足世界杯法国夺冠,他们的女同胞今年在主场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上,面临巨大压力和期望。法国女足小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如果最终能在本土登顶,巴黎将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

2、美国

世界排名:第1

夺冠概率:28.57%

卫冕冠军今年带着“史上最强阵容”出征。凭借正处于巅峰期的这一代高水平球星,美国女足希望能蝉联世界杯。

3、德国

世界排名:第2

夺冠概率:18.18%

作为女球王阿达·赫格贝里在里昂俱乐部的队友,德国中场德泽尼菲·马罗兹桑已随俱乐部连续三次问鼎女足欧冠冠军。此次在世界杯舞台上,马罗兹桑有望在国家队发挥出更高水平。

4、英格兰

世界排名:第3

夺冠概率:14.29%

上届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英格兰队获得季军。今年在法国,首次全职业球员阵容参赛的“三狮”女足成为夺冠热门,英格兰男足前国脚菲尔·内维尔将献上世界杯执教首秀。

5、荷兰

世界排名:第8

夺冠概率:7.14%

荷兰队4年前首次参加女足世界杯便闯入淘汰赛。从那时起,荷兰队凭借犀利的进攻一路将排名提升至世界第8,并在2017年荷兰女足欧洲杯拿到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