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足转战巴黎14日对阵南非

2019年06月10日 10:29作者:王帆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6月9日,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的中国女足从雷恩转战巴黎,14日球队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南非女足。贾秀全认为球队需要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充实、不断强大自己,希望未来有朝一日能够将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劣势逐步转化成优势。

本报讯(记者 王帆)北京时间6月9日,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的中国女足从雷恩转战巴黎,14日球队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南非女足。

就在前一晚,中国女足在本届法国世界杯亮相,面对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德国女足,中国队的姑娘们一度让对手的球门险象环生,不过最终还是0比1不敌对手。尽管首战失利,但是中国女足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肯定。赛后,亲自到法国督战的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主帅贾秀全也认为球队发挥出了训练水平。

双方在以往的交锋中,中国队处于下风,但是本场比赛球队努力在弥补实力差距,在主教练贾秀全看来,队员们发挥出了真实的自我,表现出了强烈的欲望和态度,攻防两端基本上打出了平时训练的内容。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亮相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鼓励,不止一名队员在赛后谈到了“自信”,这两个字对于现在的这支中国女足来讲,是需要比赛去积累并且会对比赛产生重要影响的。

贾秀全认为球队需要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充实、不断强大自己,希望未来有朝一日能够将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劣势逐步转化成优势。

已经转战巴黎的中国女足将在4天后迎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战,球队会尽快调整,拿出200%的努力,争取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