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办亚洲杯 中国被寄厚望

2019年06月05日 10:26作者:许云峰来源:环球时报

4日,亚足联证实,中国成为2023年亚洲杯东道主。亚足联官网表示,“这一一致决定标志着亚洲足球的顶级赛事将第二次来到中国”。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发表讲话时称,“这是亚洲乃至世界足球的重要时刻。

4日,亚足联证实,中国成为2023年亚洲杯东道主。亚足联官网表示,“这一一致决定标志着亚洲足球的顶级赛事将第二次来到中国”。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发表讲话时称,“这是亚洲乃至世界足球的重要时刻。足球现在有机会释放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的潜力。在中国政府的指导和投资下,我们看到足球的兴起,同时有望通过这届亚洲杯为全球(的足球)运动创造出真正的遗产”。

亚洲杯至今已举办17届。国足最近一次登上领奖台是15年前在家门口,最终以亚军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