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港乒赛开拍 中国队选手资格赛首轮纷纷获胜

2019年06月05日 10:26作者:刘宁来源:新华社

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4日在此间拉开帷幕,中国队选手资格赛首轮纷纷获胜晋级。混双资格赛,中国队组合马特/武杨以3:0轻取意大利组合斯托亚诺夫/皮克里恩。

新华社香港6月4日电(记者刘宁)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4日在此间拉开帷幕,中国队选手资格赛首轮纷纷获胜晋级。

在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木子与西班牙选手刘昕苦战六局,最终以4:2艰难胜出。面对日本选手浜本由惟,冯亚兰更是打满七局以4:3险胜。而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孙铭阳则赢得很轻松,用了不到半小时就以4:0战胜法国选手米格特。

男单资格赛首轮,四名出战的中国队选手也都获得了胜利。王楚钦以4:0轻取韩国选手金大宇,郑培锋以4:3险胜法国选手布罗斯希尔,薛飞以4:1拿下波多黎各选手亚范纳多,马特以4:2击败奥地利选手莱文科。

混双资格赛,中国队组合马特/武杨以3:0轻取意大利组合斯托亚诺夫/皮克里恩。

本次赛事为期6天,4日和5日进行资格赛,正赛将于6日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