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卡塔尔或将举办2019年与2020年世俱杯

2019年06月04日 10:31作者:来源:新华社

美联社3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卡塔尔或将成为未来两届世俱杯的举办国,作为2022年举办世界杯前的练兵。就在两周之前,国际足联刚刚做出卡塔尔世界杯不扩军的决定,该届世界杯的参赛队伍仍然为32支,而非扩军到48支。

新华社华盛顿6月3日电 美联社3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卡塔尔或将成为未来两届世俱杯的举办国,作为2022年举办世界杯前的练兵。

美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国际足联理事会很有可能在近日通过这一决定。卡塔尔将在2019年12月与2020年12月两次举办世俱杯,这也与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相似。

为了避开卡塔尔的暑热,国际足联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从惯常的6到7月份挪到了冬天。2022年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拉开大幕,决赛将于12月18日,也即卡塔尔的国庆日举行。卡塔尔12月的温度约在25摄氏度左右。

就在两周之前,国际足联刚刚做出卡塔尔世界杯不扩军的决定,该届世界杯的参赛队伍仍然为32支,而非扩军到48支。

与此同时,世俱杯的扩军计划已得到通过,不过要等到2021年才会将队伍增加至24队,并将由每年举办改为每4年举办一次。2019年与2020年的世俱杯将依然由六大洲联赛冠军与东道主联赛冠军参加。若卡塔尔举办,由前巴萨球星哈维执教的阿尔萨德将代表东道主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