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全力支持孔蒂的所有工作

2019年06月03日 12:26作者:来源:新华社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1日与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在西班牙马德里见面,双方就国米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张近东还表示,希望孔蒂能够在国米也坚持归属感和荣誉感,将国米打造成一支王者之师,再现豪门辉煌。

新华社马德里6月1日电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1日与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在西班牙马德里见面,双方就国米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张近东表示,将全力支持孔蒂在俱乐部的所有工作。

苏宁集团于2016年收购了国际米兰俱乐部。5月31日,国际米兰宣布意大利人孔蒂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会面中,张近东对孔蒂承诺,将全面支持孔蒂在俱乐部的所有工作,并对孔蒂带领国米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期待。

张近东还表示,希望孔蒂能够在国米也坚持归属感和荣誉感,将国米打造成一支王者之师,再现豪门辉煌。

孔蒂当天对目前意甲联赛形势以及国际米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孔蒂认为,意甲要比肩世界顶级联赛,具备极大的上升空间,他看好意甲联赛的未来,所以他要求国米球员胸怀热情、激情和勇气。

孔蒂说:“国际米兰的规划、严谨、雄心和历史底蕴,都促使我加盟,我渴望带领国米重回巅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