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刺主帅:过早失球打乱部署 不确定点球是否该判

2019年06月03日 10:31作者:谢宇智来源:新华社

首次闯入欧冠决赛的托特纳姆热刺在1日的巅峰对决中0:2不敌利物浦,无缘欧冠冠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过早被判罚点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并且他不确定点球是否该判。

新华社马德里6月1日电(谢宇智)首次闯入欧冠决赛的托特纳姆热刺在1日的巅峰对决中0:2不敌利物浦,无缘欧冠冠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过早被判罚点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并且他不确定点球是否该判。

开场仅25秒,马内禁区内的传中打在西索科手上,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萨拉赫主罚点球命中,为利物浦早早奠定领先优势。

波切蒂诺称,这改变了球队的比赛计划:“任何这三周以来辛苦制定的方案都在开场20多秒的点球前面成了空。所有人对此始料未及,这对球队造成了极为消极的影响。”他还表示,自己不确定那是否应是一记点球:“(西索科)从来没有主动用手去碰球。这就看裁判如何决定。”

回顾整场比赛,波切蒂诺遗憾地说:“不管我们的表现是否精彩,打入了两记进球的那支球队才是理所当然的冠军。如果看一下技术统计,你会发现我们的射门和控球多于对手,但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在祝贺利物浦夺冠的同时,波切蒂诺说:“我为我的球员们的努力、为他们的不懈拼搏而骄傲。我们运气不佳,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但下半时我们一直在奋战,踢得也很不错。我们可以对未来感到乐观。”他强调:“失败是成功之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