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土伦杯综合:日本逆转卫冕冠军英格兰 智利战胜葡萄牙

2019年06月03日 10:31作者:王子江来源:新华社

第47届土伦杯足球赛1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欧巴涅开赛,首日进行了A组的两场比赛,日本队在揭幕战中2:1逆转击败卫冕冠军英格兰队,智利队1:0战胜葡萄牙队。

新华社法国欧巴涅6月1日电(记者王子江)第47届土伦杯足球赛1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欧巴涅开赛,首日进行了A组的两场比赛,日本队在揭幕战中2:1逆转击败卫冕冠军英格兰队,智利队1:0战胜葡萄牙队。

日本队派出了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队伍,球员年龄都在22岁以下,英格兰队则以20岁以下青年队应战。日本队上半场攻势凌厉,前锋小川航基有两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一次击中边网,另外一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一直没有机会的英格兰队在第35分钟反而打破僵局,队长查罗巴利用角球机会,鱼跃冲顶将球送入日本队大门。小川航基上半场结束前再次丧失良机,他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巴尔科姆没收。

下半场开始不到两分钟,日本队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大南拓磨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伊藤达哉沿左路突破后传中,埋伏在后点的长沼洋一同样以头球攻破了英格兰队大门,2:1。

最后15分钟,英格兰队控制了场上局面,替补上场的西姆斯和盖伊各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只差毫厘未能得分。

智利国奥队稍后在同一场地上迎战19岁以下的葡萄牙队,智利队最终凭借平托在第13分钟的进球获胜。

荷兰名帅希丁克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将在3日对阵C组的第一个对手爱尔兰队,因为中超正在赛季中间,多名主力并未随队前来。希丁克当天让助手、曾在大连执教的德克鲁克全程观看了两场比赛。中国队另外两场小组赛将在6日和9日举行,对手分别是巴林队和墨西哥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