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新疆天山雪豹悼念昔日队友雷耶斯

2019年06月03日 10:31作者:王帆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2日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本场比赛之前,现场为已故西班牙球星雷耶斯举行默哀仪式。得知雷耶斯因车祸去世的消息后,新疆天山雪豹发布了官方公告对这名曾一起征战的队友表示哀悼。

本报讯(记者 王帆)6月2日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本场比赛之前,现场为已故西班牙球星雷耶斯举行默哀仪式。雷耶斯生前曾在2018赛季效力过新疆队,随队征战中甲联赛。

得知雷耶斯因车祸去世的消息后,新疆天山雪豹发布了官方公告对这名曾一起征战的队友表示哀悼。2018赛季间歇期,俱乐部高层和当时的主教练专程前往西班牙与雷耶斯会面并诚邀他加盟天山雪豹,去年6月6日,雷耶斯成功加盟,并成为新疆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雷耶斯在自己的中甲首秀中贡献一传一射,而他在自己短暂的中甲生涯中共出场14次、打入4球。俱乐部认为,雷耶斯在场上的经验和敬业精神一直感染着球队的每一位成员。

得知雷耶斯的离世,这些曾经和他并肩战斗过的队友们纷纷表达了惋惜和哀思之情,在效力雪豹期间,雷耶斯的家人也一直在新疆伴其左右,俱乐部愿雷耶斯安息、雷耶斯的家人节哀。

这样一名足球英才的离世轰动了整个足坛,在昨天的欧冠决赛中,双方运动员以及现场所有观众赛前为雷耶斯举行了默哀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